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召开2019年党建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15:04: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

2019年5月11日,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召开了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林首先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作了细致安排,包括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三会一课”、党费收缴、党日活动等日常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对当前阶段党建重点工作,包括“学习强国”APP的使用、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七一”活动等作了强调。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明强调,2019年局机关党建工作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努力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二要一以贯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知行合一更好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三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党纪党规,做廉洁的自然资源干部。

会上,局党组书记孙永明与党建分管领导,三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