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市减税降费政策宣讲活动走进我区
发布时间:2019-05-17 09:45: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6日下午,全市减税降费政策宣讲活动走进我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决策部署,让全区实体经济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获得更多政策实惠。

活动中,市级相关单位就减税降费政策,政府性基金和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政府定价管理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政策,广元市金融支持制造业发展的十条措施,广元市工业奖励政策、中小企业服务事项及服务流程、工业企业争取省级及以上工业发展资金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据了解,中央今年实施的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的重大举措,是宏观政策支持稳增长、保就业、调结构的重大抉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级相关部门将深刻认识中央今年实施的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要意义,坚持“政府作引导、企业为主体”的原则,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以实实在在措施为企业纾难解困;要支持企业用好政策,扫清政策落实“盲点”,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加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畅通问题沟通和反馈渠道,让纳税缴费主体普遍知晓、运用有关政策,增强市场主体发展信心;定期不定期跟踪调度和督促检查,依法依规严肃查处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行为,切实营造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饶和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