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国调队队长向海平到昭化区开展劳动力调查入户登记陪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11:49:1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统计局

为提高劳动力调查数据质量,5月13日,市国调队队长向海平一行到昭化区清水乡艺丰村开展劳动力调查入户登记陪访工作,区统计局局长张德学陪同。

向海平一行在入户陪访过程中,详细了解辅调员对各项调查指标的理解、PDA操作熟练程度等基本情况,重点强调做好劳动力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入户调查询问技巧、规范工作流程、高质量开展调查工作等方面与辅调员进行了交流。向海平强调,今后要继续做好劳动力入户调查工作,一是及时张贴公告,把一封信发放到调查户手中,将调查目的和意义宣传到位。二是调查登记必须坚持实地入户,严格遵守调查制度时间安排,现场采集数据。 三是加强和调查户沟通,准确了解调查户基本信息,注意调查技巧和询问方法以及重点询问核心指标,客观真实的反映调查户就业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