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哈萨克斯坦客商参观考察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1 10:0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5月20日,哈萨克斯坦客商深入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商谈菜油、特色油品(亚麻籽油、红花籽油)的合作事宜。


哈萨克斯坦客商在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坐落于我区工业集中发展园区,以粮油加工和品牌销售为主营业务,主要产品有“喜盈盈”牌饲用大豆粕、“福临门”牌食用油、“曌福”牌菜籽油等系列产品,销区覆盖川陕甘三省大部分地区,现已成为川东北及川陕甘结合区域最大的粮油企业。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充分带动了地方优化种植、饲料养殖、食品加工、仓储物流等产业,为秦巴山革命老区经济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据了解,“曌福”牌食用油是中粮广元精心打造的浓香菜籽油专属品牌,以广元和四川本土油菜籽为原料,原汁原味向广大消费者奉献来自四川的好味道——天府菜油。“曌福”牌菜籽油坚持使用“压榨工艺、非转基因”原料油品,赢得了消费者广泛好评,被列为广元市和昭化区两级政府重点推介扶持的区域特色品牌,先后荣获“昭化区区长质量奖”和“广元市放心粮油”称号,现已成为地方大型美食节和餐饮活动的首推品牌菜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