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杜非主持召开张家乡脱贫攻坚会商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22:1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5月21日,区委副书记杜非到张家乡主持召开了2019年脱贫攻坚会商调度会,各帮扶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村支部书记、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杜非主持召开张家乡2019年脱贫攻坚会商调度会

会上,杜非重点听取了乡、村两级关于四大活动、政策兑现、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扶贫车间、返贫致贫预警阻击、2019年减贫任务完成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针对各村走访发现的问题短板点对点的分析研判、逐一落实整改责任和时限。会上,杜非还组织学习1-4月份市上暗访督查我区脱贫攻坚发现的问题文件精神,要求张家乡坚持“拿来主义”、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杜非督导调研张家乡雷音村芋头产业

杜非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所有帮扶力量全部下沉到村户,务实高效开展“三同活动”,全力冲刺迎国检工作;二要围绕两个聚焦,全力攻坚,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底线任务,全覆盖走访贫困群众和非贫困群众,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全面查漏补缺;聚焦“特殊困难群体”分门别类和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坚决防止返贫和新的致贫;三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廉洁阳光扶贫,深化“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重点加强脱贫攻坚、园区建设等领域乱作为整治,管好用好扶贫资金,扶真贫、真扶贫。

会后,杜非还实地督导调研了东西扶贫协作、乡村振兴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