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大朝乡三举措助力大蜀道国际马拉松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1 16:41: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大朝乡人民政府

为确保2019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广元站·蜀道国际山地马拉松赛在我乡境内的活动顺利进行,大朝乡三举措助力马拉松赛事圆满举办。

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安保维稳领导小组,制定维稳安保工作方案,对马拉松赛期间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切实把安保维稳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中。

加大排查,化解纠纷。提前对辖区不稳定因素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实行领导包案化解,对排查出的苗头和隐患,建立稳控台帐,逐一分析研判,落实责任到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共化解矛盾纠纷12个。

突出重点,稳控到位。加强治安防范,强化对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的管控力度,对可能在赛事期间滋事的人员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防范化解,努力将稳控落到实处,做到不出事、不生事、不添乱,确保马拉松赛事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