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10:0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5月21日,全区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在区人社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区29个乡镇(街道)、14个区级部门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就业局局长韩鹏传达了省、市有关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精神,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电信昭化分公司经理郭茂林作表态性发言。同时,电信昭化分公司技术人员开展了平台操作业务培训。

刘强指出,建设农民工服务平台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服务广大农民工群体的重要载体,是稳定和扩大农民工就业创业的有效途径。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一是明确主体责任,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报送质量。二是明确时间要求,确保信息报送时效。三是强化技术指导,中国电信昭化分公司要做好技术协同。四是加大督办力度,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定期通报情况,交流经验。五是加强宣传推广,动员引导广大农民工群体知晓平台、关注平台、用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