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2019-05-22 09:03: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求,加强卫子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的减少和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5月20日上午,镇交管办、安办人员会同卫子派出所民警、高速公安二支队五大队、高速执法第三支队八大队、广南高速广元管理处人员在场镇开展主题为“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在场镇人流集中路段通过搭建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扇子)、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传递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工作人员一面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面向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细致地进行宣传解释,以案说法、换位说法,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熟知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悬挂横幅2幅,摆放展板10余张。此次活动让“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理念深入群众心坎。(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