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四上”企业培育申报部门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09:20: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统计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元市“四上”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做好全区“四上”企业申报工作,520日下午,昭化区召开“四上”企业培育申报部门联席会,区住建、商务和经信局等部门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及区统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学主持。

会议传达了广元市“四上”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四上”企业申报情况,区统计局名录人员对申报工作的范围、原则、材料、步骤以及时间节点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做好“四上”企业入库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张德学强调,一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早谋划,落实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二是要统筹推进,严把时间节点,按时报送申报资料;三是要严格按照申报工作要求,提供规范齐全的申报材料,保证入库审批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