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许东明赴丽水市看望慰问我区挂职干部人才
发布时间:2019-05-22 15:35: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5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东明率队到浙江省丽水市考察调研,期间专程看望了我区挂职干部人才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东明充分肯定了我区挂职干部的工作成绩和思想认识。他指出,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开展干部人才交流是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内容。

许东明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成效;要坚定信心,充分领会干部人才交流的重要意义;要珍惜机会,充分发挥挂职干部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中的重要作用。各挂职干部要尽快融入,学到真知;要用心工作,干出实绩;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当好广元形象大使;要加强组织管理,带好队伍;要按照“五个一”的要求,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人才交流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孙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