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胡涛向我区捐赠书画作品
发布时间:2019-05-21 20:3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5月21日,澳大利亚澳中文联主席胡涛向我区捐赠书画作品。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捐赠仪式并致辞。

致辞中,龙兆学首先对胡涛女士、逯天峰先生的到来予以欢迎,对胡涛女士向家乡捐赠书画作品表示衷心的感谢。


捐赠仪式现场

龙兆学指出,昭化,历史悠久,至今已有4000余年历史和近2300年连续建县史,史称“巴蜀第一县、蜀国第二都”。昭化,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脱贫攻坚深入开展,住房、道路、饮水等变化很大,农村面貌持续改善,乡村振兴有序推进。昭化,山清水秀,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同时因地制宜发展食品工业和文化产业,工业、旅游业持续向好,区域实力不断增强。昭化,文化事业快速发展,全区有书法、摄影等文娱协会7个协会,其中国家级会员1人、省级会员16人,2017年以来有10余件作品在国家级平台展览,12件作品在省级比赛中获奖。昭化有两张享誉国内外的“名片”:一是世界级名片——古蜀道,目前,正在申报世界“双遗”。二是国家级旅游名片——昭化古城4A级旅游景区,昭化古城是目前保存完好的三国文化古城。


捐赠书画作品

胡涛表示,祖国曾饱受苦难,人民生活水深火热,如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人民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好,中华民族正大步迈向复兴。家乡的环境、经济等都发生了巨大变化,越来越好,感到很高兴。

区领导饶和刚、杨槐林、赵思彦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