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邹自景来我区调研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2 15:40: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5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来我区调研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调研。


邹自景听取昭化镇清水河滑坡治理工程情况

来到昭化镇清水河滑坡治理工程现场,邹自景实地查看了山体滑坡情况,认真听取了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情况和主要防治措施开展情况的汇报。他要求,要继续全天候监测,做好群测群防工作,在暴雨或强降雨天气来临前主动临时避让。排查工作要做到全覆盖,既要关注过去确定的隐患点,更要特别注意新增的隐患点。要加快推进滑坡体工程治理进度,落实施工期间的监测措施,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完善应急预案,加快地灾隐患点的治理进度,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邹自景了解嘉陵江广元段昭化古城防洪工程战胜坝段相关情况

嘉陵江广元段昭化古城防洪工程战胜坝段,总投资4879.86万元,工程起点与上游已建古城堤防结合,工程终点为昭化镇污水处理厂附近,全长1.819公里。在听取堤防的规划原则、设计等情况介绍后,邹自景要求,要运用新的理念,综合考虑,做好河堤的规划设计,确保与周边的环境相协调,保障群众的安全。河堤的绿化要采用根系发达的植物,生命力强,经得起洪水的浸泡,确保在河流生态恢复、环境改善、水土保持和景观美化中发挥重要作用。

区领导朱永国、付健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