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检察院检察长肖光志为全院干警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22 17:02:1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昭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光志以“把握大势增强本领 担当起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为主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干警在加强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建设的同时,明白自身应担负起的责任。

党课上,肖光志检察长先从把握大势,在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增强党性找准定位和增强本领方面,结合当前管党治党越来越严和各项改革越来越细的外环境进行了讲授。随后,结合该院实际情况就干警如何增强本领,推动昭化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

肖光志检察长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全院干警一定要清醒认识,转变观念,要有强烈的身份意识,以党员和检察人员的身份来约束自己,进一步严格党内生活。在做好内设机构改革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自身本领。业务部门干警要通过研究办案,研究检察业务,熟悉并掌握高检院典型指导案例等方式,增强本领成为业务专家。综合部门干警要树立“服务与管理并重,但是服务在前”的意识,同时也要向各自岗位的专业化方向上发展。

参加此次党课的干警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通过各种学习方式提高业务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助推昭化检察工作不断进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