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举行扫黑除恶暨打击非法行医罚没物品集中销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3 17:4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生计生局

为深入开展卫生健康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留死角,5月20日昭化区举行打击非法行医罚没物品集中销毁仪式,对2019年度打击非法行医罚没物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昭化区通过健全机构、完善举措,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狠抓重点、重拳打击等方式,多措并举、重拳出击,打击非法行医乱象。共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依法取缔无证行医“黑诊所”9家、游医22人,立案查处35件,罚款12万多元,启动移送公安部门1人,收缴各种药品和器械20余箱、牙科器械7件,价值10多万元。有效震慑了非法行医等行业不法行为和不法分子,引导人民群众珍视健康、规范就医、依法维权。

区政府分管领导、区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卫生健康系统职工代表、群众代表9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