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19年“广元造”食品饮料 暨文化旅游(石家庄)推介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25 16:2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5月23日,由广元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广元造”食品饮料暨文化旅游(石家庄)推介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会展中心举行。河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刘玉顺,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侯志奎出席开幕式。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讲话并宣布推介会开幕。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韶华参加活动。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主持。石家庄市副市长赵文锋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区委副书记胡国强参加活动。


刘玉顺一行察看“昭化造”展品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为期三天。展区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会展中心,共有来自广元的70余家企业携茶叶、橄榄油、食用菌、豆制品、核桃系列食品、野生蜂蜜、猕猴桃果汁饮料等500余种产品参展。

来自我区的武媚娘酒业、千村舌伊欧酒业、脉缘科技有限公司、香香嘴食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分别携带特色产品参加展示展销。

活动期间,参会领导视察了此次“广元造”食品饮料推介会展览馆,并察看了我区参展商品。其中,来自我区脉缘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金魔芋系列产品,受到了参会领导的一致认可,纷纷停住脚步,细细品尝。参会领导表示,昭化产品有质量、有特色、有品位、有市场。通过此次推介活动,昭化产品一定能成为石家庄人民餐桌上的美味佳肴、生活中的营养新品。


龙兆学一行视察我区备展情况

活动期间,龙兆学还视察了我区备展情况,并要求要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紧抓机遇,加大昭化造产品的推介,拓展企业产品销售渠道。要加强昭化优势及相关项目的宣传,争取吸引更多企业来我区投资。

区领导饶和刚参加上述活动。(张茂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