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区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暨“夏季战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4 18:0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5月24日,全区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暨“夏季战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统一思想,强化举措,加快速度,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确保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区委副书记杜非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全区各级各部门、乡镇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打好脱贫攻坚“夏季战役”。二要迅速行动,对标补短。各部门及乡镇要严格对标对表“两不愁、三保障”等各项指标,认真梳理查摆问题短板,及时整改落实;要扎实开展好“三同”活动、“遍访”活动,制定好相关方案,严格将各项活动落到实处;查漏补缺,齐心协力做好扶贫资料再整理、再完善;对于查摆的各项问题和矛盾,抓好整改落实,并努力做好群众矛盾化解工作。三要用心细致,务求实效。脱贫攻坚已到了最后冲刺、兑现目标、逐级交账的关键节点。各相关部门要制定好周密的工作方案,有的放矢,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四要进一步严肃纪律、用心用力,铆足干劲、压实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确保全区脱贫攻坚再战再胜。

区领导黄良辰参加上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