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市场监管局“三快速”助力企业解除“警报”
发布时间:2019-09-05 07:5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近日,广东汕头一家企业向国家商标局提出王家贡商标注册申请,为保护我区企业知识产权,区市场监管局迅速启动三项措施,帮助王家贡米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商标使用单位依法开展维权。

一是快速向区委相关领导汇报情况,第一时间与王家贡米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商标使用单位月光村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三清米业公司取得联系,说明利害关系,积极动员维权。二是快速与省内知名中介代理公司进行沟通,牵线搭桥,促成三清米业公司与该公司达成代理协议,及时向国家商标局提出异议申请,目前该申请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快速会同区农业局、商标使用单位进行专题讨论,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研究解决办法。

下一步,积极协调维权成功后,我区尽快启动王家贡米昭化贡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程序,将王家贡米品牌的使用保护纳入法治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