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2019年第三季度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19-09-08 06:1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9月6日,昭化区举行2019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宣布开工。


开工仪式

据了解,本次将集中开工王家至文村道路改建工程、清水乡龙凤村稻渔综合体、临港园区生态康养等17个项目,总投资6.9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3.9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描绘出全区上下大搞项目的建设画卷,为巩固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广元东部新城、圆满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和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昭化区坚定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安排部署,聚焦聚力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投资“大比武”,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区项目投资呈现稳定增长的良好态势。截至目前,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25.97亿元,居全市第三位,连续7个月保持20%以上的高位增长态势。

区领导刘强、朱永国、姜云茂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