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99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3:50: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16日晚,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99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会议决定召开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七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当前全区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主题教育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压实工作责任,把准总体要求、任务目标、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和教育实效,认真落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聚焦整治党员干部攻坚克难不力、成效不明显问题和整治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等,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要切实抓好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和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等方面问题整治,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强化宣传引导,为开展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在抓好主题教育的同时,扎实抓好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会议审定了《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七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方案(送审稿)》;审议了区委主要领导在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七届九次全体会议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送审稿)、《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

会议强调,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七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将于9月18日召开,此次会议规格高,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好力量,由区委办牵头,区委组织部等部门密切配合,按照文件分工,做好筹备事宜,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会议高质量召开。同时要充分研究、认真吸收采纳,充实完善,形成高质量的文稿,确保这次全会顺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