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10月15日在广东省中山市大涌镇举行了中国西部(广元)家居产业城投资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5:02: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招商局

10月15日,广元市昭化区在广东省中山市大涌镇隆重举行了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投资说明会。区政府副区长马逸风出席并作了全方位多角度项目推介,会议由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局长王蓉主持。


广东四川商会红木分会秘书长王孔金先生、广东四川商会红木分会志成红木家具董事长李正伦先生、美富佳红木家具董事长陈勇先生、详盛居红木家具董事长肖红董事长等50余家企业参会。会上,马逸风从省市政策支持、项目投资、山市博大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毛世国先生代表参会企业作了号召参会企业家回乡发展的激情发言。会后,有20余家企业家纷纷报名于10月下旬赴我区考察。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派人参加了会议。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招商等向与会客商介绍了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