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16:18:3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11月1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带领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饶和刚,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广东省中山市大涌镇考察了博大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观大红木家具有限公司、鸡翅大王红木家具有限公司等红木家具企业。随后,陈正永一行参加了由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组织的中山市四川籍13家企业座谈会。会上,与会企业家向陈正永一行表达了企业到昭化投资的意愿,就有关家居产业优惠政策、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环保、容积率等作了坦诚交流。陈正永就家居产业城基础设施配套时间节点、项目环保、优惠政策等企业关心问题作了解答,达成了诸多共识,项目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下午,陈正永一行风尘仆仆到广东佛山“亚洲国际材料交易中心”进行了考察,并和佛山市家居材料商会副秘书长林伟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家居原辅材料市场布局、规模、运营方式等作了交流。林伟表示,近期将组织企业家到昭化区开展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