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2 11:3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1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读文件内容,深入领会文件精神,把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紧紧抓住“大力减少事前审批”“严格事中事后监管”核心,深化“放管服”改革,减少事前审批的环节、要件等,把更多行政资源从事前审批转到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上来。相关部门要厘清职能职责,落实监管责任,健全监管规则,创新监管方式,构建权责明确、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简约高效的事中事后监管体系,管出公平、管出效率、管出活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安委会2019年安全生产巡查反馈意见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安全底线,杜绝安全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整改责任,按照要求,认真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脱贫攻坚领导指挥部第28次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前,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文化方面相关内容(关于昭化本土文化的发掘、保护与利用)。

当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龙兆学还主持召开了区人民政府党组会。参会人员观看了影片《周永开》;学习了中共广元市委办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二十条措施》精神;听取了各位副区长汇报9—10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重要签批文件、重要会议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及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工作安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