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崇州市政企考察团来昭化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19-11-25 18:05: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11月23日,崇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向阳率领崇州市型经济和科技局、崇州市三江镇、怀远镇、江源镇、崇州市兴蜀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力兴投资有限公司、崇州市金满帝家具有限公司、崇州市红强建材有限公司以及省家具协会一行16人赴昭化考察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到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进行了现场考察,查看了标准化厂房建设进展和入驻企业的施工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家居产业城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标准化厂房入驻条件、新引进企业标准以及政策支持等情况。

随后,在举行的“昭化崇州深化区域合作”座谈会,崇州市新经济和科技局局长黄晓琴向参加座谈的昭化区代表详细介绍了崇州市产业发展,特别详细地介绍了崇州市家居产业的发展现状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布局;崇州市三江镇党委书记杨忠、怀远镇党委书记徐平、江源镇党委书记罗文良分别将辖区内的家居产业现状进行了介绍,崇州市兴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宾、成都力兴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谢临、崇州市经济开发区投资服务部部长陈洪分别就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标准化厂房招商、服务入园企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

崇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向阳表达了对昭化区发展工业,特别是发展家居产业的决心、信心、胆识、勇气的钦佩,他表示:此次昭化之行是为了践行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总体布局的大胆尝试,也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崇州市和昭化区协同发展,下一步希望两地拿出具体的工作措施,将崇州市的家居企业更好转移到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落地生根。

最后,昭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饶和刚对毛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为昭化产业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的考察团一行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崇州、昭化一家人,崇州产业要转移升级,昭化家居产业需要加快发展进度,两地携手共建园区或探寻新的合作方式是当务之急,两地应加强高层互动,部门协作探究,推动两地经济再上新台阶。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逸风、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区经信和科技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规划分局、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委会、区家居产业城推进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分管两地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