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扎实开展“进千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14:46:1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为进一步做好外来企业落地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实现更好发展,按照省、市经济合作局开展“进千企、解难题、送服务、促发展”活动要求,我局于12月7日-8日赴各乡镇、街道开展“进千企”活动调研工作。现场查看2017年以来在省、市级重大及专题投资促进活动中的签约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与企业方代表就政策落实、运营状况、配套需求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同时,就项目资料是否有专人管理、是否有项目台账、是否规范建档、档案资料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了查阅。

自开展“进千企”活动以来,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共走访区内招商引资企业30家,收集问题12个,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6个,协调区级相关部门解决问题4个,由于规划调整等原因不能在区级层面解决的问题2个,改活动取得了实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