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逸风一行赴湖南、湖北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15:22:3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逸风一行赴湖南、湖北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12月24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逸风带领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负责人一行赴湖南省彬州市桂阳县考察了湖南广东智能家居产业园。该园区于2017年启动建设,园区总体规划20000亩,首期开建10000亩,园区总投资400亿元。园区规划有家居智造产业园、原材料交易和物料市场、国际博览中心及商住服务四大板块。截至目前,桂阳县已与中山市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东莞市永和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东莞市楚荣红木家具有限公司等120家企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在座谈会上,桂阳县政府副县长刘诗文、投资局负责人向马逸风一行介绍了园区项目建设用地指标、弹性供地、地价、奖励补助方式等情况,同时马逸风也介绍了我区正在实施推进的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园规划、建设、项目投资协议约定等方面进行了坦率交流,彼此借鉴学习,双方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