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118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18:22: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月14日,广元市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召开了七届区委第118次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广元市各县区党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和军分区党委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召开党委(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认真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市相关要求,分层分类向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宣讲。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我区主题教育取得的重要成绩,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想干事激情转化为干成事的实践。要切实落实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深入思考谋划,优化我区2020年经济工作要点,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广元市各县区党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主要精神,进一步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积极落实军分区党委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面建强基层武装组织,巩固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引向经常化、法治化轨道。

会议审定了《区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清单》。

会议强调,常委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将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进一步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安排部署到位、措施执行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区委整改办要加强与市委巡视整改办对接,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和市委的要求,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相关资料及时向市委报告。同时,要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跟踪督查督办,定期收集、汇总、分析巡视整改情况并向区委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区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相关材料。(盛通 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