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严控+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6 11:21: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昭化区工业园区管委会采取强力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了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

在推进工作中制定“三个一”工作制度,即帮助企业制定一套完善可操作的防疫制度,督促企业建立一本全面的员工健康管理台账,要求企业组建一支专门的疫情防控队伍,帮助企业顺利开启复工模式。为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区工业园管委会在“防”“控” “保”三字上下功夫。在“防”上,切实做到关口前移,严格落实对湖北等重点地区来(返)园区人员进行检疫查验工作。在“控”上,切实做到严格果断,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要求,做好每家企业及员工的摸排登记,做到不留死角、情况清、底数明、数据准,实现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在“保”上,切实做到全面到位,确保应急物资到位,做好水电气油供应保障。企业复工以来,经多方努力,共为园区内企业购口罩24150个、红外线测温仪27只。通过协同其他行业主管部门为企业人员、运输车辆开具证明等措施,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向园区干部和企业发出倡议,用爱心和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区红十字基金会踊跃捐款9000元人民币。截至3月中旬,工业园区企业没有疫情发生;园区内已有31家企业正式复工复产,其中规模工业企业20家,复工达70%;园区在建项目已复工4个,复工率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