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昭化区2019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入闱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7 14:34: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元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的公告》的规定,笔试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2019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广元市昭化区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入闱体检人员(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请入闱体检的人员,于2020年4月13日早上7:00,在广元市利州广场旁东正电影院门前集合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以及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弃权。

三、体检要求:

1.请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2寸照片2张,自备体检费用400.00元。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体检时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严禁家属(亲友)随同。
3.请按带队导医要求逐项检查,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体检结果。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参加体检的考生在体检前3日登录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信息码”(或当地卫生部门出具的健康证明),作为参加体检的通行证。同时,在往返和宿舍中要做好自我防护。

6.体检人员出行注意安全。

特此公告。


附件:广元市昭化区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