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毫不松懈,抓细抓实昭化区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16 11:03:3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截至3月底,昭化区21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9.5亿元。

一是强化主要领导督办项目力度。定期收集梳理重点项目推进难点堵点梳理汇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会上研究3月初,区委、区政府一把手相继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专题研究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复工复建的问题。二是加大重点项目工作考核通报频次实行日调度、日排名、日通报工作机制,压紧压实重点项目行业主管部门、项目业主、施工监理单位三方主体责任,确保一手抓牢疫情防控,一手抓实项目建设三是动态健全发改“进项目工作制度。成立发改进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内下设四个工作组,由各分管领导任组长,落实了各工作组工作职责和任务。对2020全区四个一批项目中的每一个项目均落实了责任股室和责任人,全面统筹协调督促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