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3 19:1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4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

会议通报了广元市昭化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暨安排部署二季度“双过半”工作。会议指出,一季度,昭化区一手抓疫情防控有力有效,一手抓经济发展成绩明显,充分展现出昭化干部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下一步,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扎实抓好二季度经济工作,实现“双过半”。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进规上限。要抓好在库企业质量提升,加快培育拟进规企业,设定名单和时间表,尽早实现入库。二要抓好项目开工入库。要加快在库项目建设和新项目开工入库。三要抓好土地拍卖。要按照既定的目标,加快工作推进,再拍卖一批土地。四要抓好旅游和消费服务。要紧抓“五一”黄金周,做好平乐花海、海洋馆、昭化肥肠等营运,刺激消费。五要抓好就业增收。要落实好区内就业的相关措施,多渠道就业增收。六要抓好农业产业发展。要围绕产业发展方向,发展好农业产业,增加群众收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广元市昭化区重点采煤沉陷区公路维修及环境整治工程项目资金使用方案。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充分发挥资金效益,做好六四零、小寺山等采煤沉陷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国、全省、全市相关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审议了广元市昭化区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实施方案、广元市昭化区关于持续做好医疗救助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当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龙兆学还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党组(班子)成员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王菲在2019年度县区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集中约谈暨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广元市委关于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的决定》等会议精神;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汇报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和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会议要求,区政府班子要狠抓落实制度、简约高效制度、勤勉敬业制度、严守规矩制度、团结协作制度,建设好班子。要扎实做好分管部门、行业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针对风险点采取相应措施,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