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欢庆六一,关爱困境儿童” 昭化民政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18:31:0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为欢庆国际“六一”儿童节,让每一位困境儿童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民政部门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昭化区民政局提前谋划,筹措资金近4万元,购买书包、字典、足球、乒乓球拍等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按照困境儿童性别、喜好细心准备了节日礼盒近100个,组织开展“欢庆六一,关爱困境儿童”主题活动。

6月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饶和刚,区政府副区长姜云茂,在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青牛镇看望慰问困境儿童。饶和刚常委先后走进苏山村贫困儿童李庭钰、李小芳和留守儿童蔡宇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盒,向家长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关心关注孩子学习和生活,呵护其健康成长。并详细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摆脱困境的信心和斗志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带领下,依靠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姜云茂副区长深入团结村、文书村,看望慰问了重度残疾儿童林小清等5名困境儿童。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超一行在昭化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的陪同下走进昭化区太公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梁超副局长详细了解了10名贫困户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代表市慈善总会为他们送上了价值3000余元的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并祝福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同时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练好本领,长大后做一个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