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财政局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5:53:3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2020年6月24日上午,区财政局组织法治宣传小分队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全民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法治宣传小分队在城区街道、商铺、饭店等人口密集的地方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为广大群众详细介绍预防毒品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并耐心为过往群众答疑解惑,使广大群众对毒品的种类及毒品的危害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二是在局院内大屏幕上全天滚动播放“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莫沾毒品,莫交毒友”“禁绝毒品,人人有责”等禁毒宣传标语,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与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的积极性。今后我局将一如既往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为构建和谐昭化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