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成果区级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17:11:2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6月23日,我区召开了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成果区级评审会。

此次全区共统计文化资源4869个其中地方戏曲剧种1个;传统器乐乐种资源71个;非物质文化遗产12项;可移动文物4605件,不可移动文物180处。统计旅游资源1224,其中优良级资源272个。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听取了关于我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成果汇报,分析了资源的类型、分布、特色等情况和新发现新认定资源的价值及开发利用规划。并结合普查报告的文字数据和图片图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一致同意昭化区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成果通过评审。接下来,我区将结合本次文旅资源普查,做好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成果宣传及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发,充分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资源普查成果。


区领导王壮、杨槐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