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住建局到帮扶村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08:54:2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务实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战斗力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党员群众知党恩、感党恩,2020年6月29日区住建局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帮扶村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党课宣讲促转变。6月29午,区住建局组织所帮扶的五一村、吴沟村、元坝村、桂花村党员和贫困户100人,开展了上党课活动,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仲明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帮扶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历史回顾、脱贫攻坚政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贫困户感党恩等方面,以讲故事、说道理、摆案例的形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通过党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转变了贫困户思想,凝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志愿服务见实效。区住建局组织局机关党员30余名,深入到所帮扶村,开展了清杂去乱、抢收抢种、以购代帮等志愿服务活动。据统计,在活动期间清杂去乱30余处,帮助维修生产用房1处,帮助群众采摘小水果1吨,局机关干部以购代帮采购桃子600余斤。

党内关怀解真困。为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心与关怀,区住建局党组扎实开展党内关爱工作,对帮扶的4个村进行了走访,对8名困难老党员进行了资金慰问,共计送去慰问资金4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