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144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7:21: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6月29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召开了七届区委第144次常委会。

会议审定了《广元市昭化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整改结果认定销号的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是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脱贫攻坚“迎考”在即,要准确把握考核要求,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准备。要克服消极懈怠、疲劳厌战情绪,全面完成各类问题整改、补齐各类短板不足,确保不留任何盲点和死角。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各项指标,持续巩固提升整改成效。要抓实全省问题整改全覆盖检查对接工作,对检查反馈的意见建议,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立即整改。要抓实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兑现。对前期发现的问题,要按照补短帮扶方案,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及时足额兑现相关政策,持续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要抓实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好清查摸底,落实普查工作组的办公场所和设备、防疫、食宿、交通、安全等各项保障,做好宣传动员、信访稳定、舆情引导等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审定了拟推荐2019年度全市有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