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先进典型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09:57: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7月1日,昭化镇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先进典型表扬大会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镇机关全体党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表扬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镇党委书记张振兴以“用‘红色密码’开启‘时代之门’”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刻骨铭心的党课,以“全域旅游、全民健康、全村振兴”为“燃爆点”,向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催人奋进的动员。

他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的光辉形象,要以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学习标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增强本领、开拓创新,拼搏实干、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我镇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奋力实现全面小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打造三江新区昭化核心增长极而顽强拼搏、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