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7:11: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020年6月30日,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先进典型表扬大会。

表扬先进激发动力。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觉迅同志宣读了《中共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党组关于表扬优秀党员的决定》,并对优秀共产党员、红旗股室、红旗标兵进行颁奖。

专题党课明晰理念。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在专题党课中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党章及党内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抓好作风教育,积极培养爱岗敬业精神。要树立“正当取得”意识,以合情合理合法的正当途径谋取利益、职位和荣誉;要树立“坦然失去”意识,从容地应对挫折成败与个人得失;要树立无私奉献观念,看轻成败得失,实现党员的价值。

重温誓词永葆初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柳桥红军牌坊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在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杨沫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在工作中以人民利益为重,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为窗口一线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还邀请了老党员贾政山同志讲述红军故事。

文旅先锋进景区项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正在建设的小寺山旅游区进行参观,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总规划师杨沫同志对项目规划进行了总体介绍,让党员干部对局内重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