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0:00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30日,为隆重庆祝党的99岁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推动治蜀兴川兴广战略昭化实践再上新台阶目标中强担当、展作为、铭使命,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清晨,全体党员干部早早的来到太公镇红军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时许下的庄严承诺,铮铮誓言响彻红军山,也拉开了活动的帷幕紧接着全体人员瞻仰红军大院、红色文化长廊等遗址并开展擦拭烈碑、清理杂草党员志愿活动。在机枪阵地仲明凡同志围绕“党的发展历史”给全体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南湖红船”历经百年风雨飘摇、沧桑巨变,最终华丽蝶变。大家共同追寻先烈的足迹,情感也与伟人诗中“犹记当时烽火里,九死一生如昨”共鸣。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唯有初心如磐,使命上肩,党才能永葆青春活力。

下午,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结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老党员活动,排民忧、解民难,将组织的浓浓暖意与竭诚关怀送到心坎。在刘兴文家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老党员讲述党的故事,重温与党共同走过的峥嵘岁月,并嘱托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携手并肩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双狮村村委会会议室张德刚同志围绕产业发展、环境整治、脱贫攻坚、政策宣传等工作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引发在场村社党员干部热烈讨论,并教育引导他们感念党恩,积极向组织靠拢,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党心民心,全面夺取脱贫攻坚伟大胜利!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最后在廉政主题教育会议中,舒冰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经常拿党章党规“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教育督促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大家也纷纷表示作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过程中的建设者、参与者和见证者,一定会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新作风坚定不移跟党走,汇聚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建设的磅礴力量,共同谱写工作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