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筑牢防线”廉政主题教育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1 16:51:44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19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筑牢防线”廉政主题教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舒冰主持,并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一是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以理想信念为核心,强化对全体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教育、宗旨意识教育、优良作风教育和党史经验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干事创业的热情。二是组织观看《叩问初心》党风廉政教育主题片,警示全体党员干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三是党组书记、局长以“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引导大家激情干事、干净干事,不辱使命、无愧人生。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把稳政治统领这个“舵”。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以党的政治建设带动和促进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深处走、向实处延,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二要坚决种好主体责任这块“田”。严格遵循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坚持把履行两个责任情况纳入党员领导干部年底述职考核和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重要内容,自觉接受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支持纪检监察组履职,同时全面接受群众的评价与监督。三要常态守住廉洁自律这条“线”。全体党员、干部应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挺在前面,坚持从小节小事抓起,从一言一行严起,始终做到戒在心中、律在行前、防微杜渐。切实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在具体工作中守好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