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四个一”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2 19:0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上好一节党课

6月30日,清水镇十三个村(社区)在本村召开支部大会,会上除了讨论了本村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的名单,开展了民主评议之外,还分别邀请镇上各联村领导给本村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党的历史到新中国这一路走来的不易再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节党课丰富了党员同志们的精神世界,进一步强化了思想武装。

开展一次志愿活动

支部大会结束后,各村分别开展了志愿活动。石庙村的党员同志们忙着将村里的光伏发电板擦干净;傲盘村的党员同志们撸起袖子将道路两边的杂草清除;清凉村的党员同志们也不甘落后将村里的道路进行清扫清水镇各村党员同志们热火朝天地撸起袖子开展志愿活动让清水环境美起来。

开展一次学习活动

7月1日,在镇党委组织下,镇党委领导班子、全体镇党员干部以及村干部代表,各村优秀党员乘车前往昭化区红岩镇、昭化镇、元坝镇学习参观。在学习了红岩镇乡村旅游,参观了广元港的建设后,清凉村的同志们表示要积极学习红岩镇照壁村的旅游步道建设和四星级酒店的打造经验;在参观了昭化镇的桃博园后,玉莲村的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学习昭化镇脆桃、猕猴桃等小水果的养护经验;通过元坝镇学习的禁毒知识,全体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警钟长鸣。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7月1日下午,纷纷的小雨也没有阻挡清水镇党员同志们的热情,在昭化镇朝阳初心广场,清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清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督促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水镇罗雪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