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用初心使命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0-07-02 18:5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在建党99周年之际,清水镇党委政府组织清水镇镇村党员干部120余人到红岩镇照壁村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昭化镇朝阳初心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到区禁毒教育基地进行拒腐防毒知识学习。

——在乡贤名录中感受乡村治理成效

随行党员干部通过观看沙坝乡贤名录后这样说:“真是人杰地灵,一个乡出了这么多名人志士,我们回去后怎样把自己的村治理好,也像他们一样出这么多名杰,值得思考和学习。”

——在文化长廊上感受法治阳光

在法治文化长廊,内容涉及孝老爱亲、邻里和谐、爱岗敬业、尊师重教、诚实守信等。随行党员干部通过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上的内容,感受到依法治村,法治、德治、自治需融会贯通,不是说出来的,是要用实际行动做出来的。

——在初心广场上重温对党的一颗红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共产党人,我们的初心使命是什么,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当我们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向党庄严宣誓的这一刻起,就深知身上的责任有多大、肩上的重担有多沉。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唤起对党的一颗红心。

——在禁毒基地筑牢拒腐防毒思想底线

在禁毒教育基地,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禁毒有关知识、学习辨别毒品的种类、观看禁毒典型案例视频、了解昭化禁毒成果、对禁毒铲毒工作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从感官上认识毒品,从心灵深处认识到拒毒、防毒、铲毒的紧迫性和责任感。(范青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