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关于政府采购项目公开随机抽取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3 15:1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

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政府采购工作公平、公正开展,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向社会公开邀请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加本次政府采购项目的代理机构随机抽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广元市昭化区2020年河湖管理范围划定

二、报名地点: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510办公室(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京兆路73号,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五楼)

三、报名期限:202076日至20207817时止。超过20207817时整未完成登记的不再受理,请提前报名。

四、报名要求: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请加盖鲜章,并在报名簿上登记姓名、电话、单位通讯地址,领取加盖水利局鲜章的报名序号。不得打探他人报名信息,一人不能代表两家及以上机构报名,违规者立即取消报名资格。为做好疫情防控,请报名人员自觉戴好口罩。

五、抽选方式:2020781730分在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三楼会议室(若报名人数较多,抽选地点移至办公楼六楼会议室),由局分管领导主持,局党委办、局规建股监督,局水土保持和水资源管理股有关人员将以抓阄方式公开抽选一个报名序号,被抽中报名序号的代理机构即当场中选(考虑后续工作正常开展,中选机构名称不予公开,主持人、监督人、抽选人在抽中报名序号上签字,与报名簿当场封存被查)。各报名代理机构可凭报名序号全程现场观摩。

特此公告。

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