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评估核查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7 15:01: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77日,我区召开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评估核查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姜云茂出席会议,全区12个镇及区发改、人社局、住建、扶贫开发、自然资源分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国家、省市关于开展十三易地扶贫搬迁评估核查工作的要求,并就我区易地扶贫搬迁评估核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会议具体分析了评估核查各项指标内容,各行业部门和各镇围绕评估工作职责分工做了交流发言。

姜云茂强调:一是合理谋划、科学布局,各行业部门要先行先试,摸清家底,为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持。二是要认真对照国家、省市关于本次评估核查工作的要求,精准把握各项评估指标内涵,确保数据采集不跑偏、不走样。三是强化时间节点,各镇各部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保障在718日前完成我区评估核查工作。四是认真履职尽责,各镇各部门要建立工作专班强化组织保障,不断强化沟通协调,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完成。五是转变工作作风,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实地对标分析填报各项指标数据,做到每个安置点、每户搬迁户都了然于心,高质量完成评估核查工作。六是要持续开展问题整改,对评估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研判及时处理,严防死守增量问题发生,全力保证核查质量和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