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举行2020年第二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7:28: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7月6日,我区举行2020年第二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签二季度共签约项目16个,签约资金12.6亿元。其中工业项目7个,农业项目4个,商服旅游项目5个。前期8个项目已经签约,本次签约活动现场共签约项目8个。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饶和刚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马逸风作项目介绍。

今年以来,我区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从3月底开始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复业,快速稳定经济发展。依托资源、区位、政策优势,大力推进家居产业城建设、做大做强食品饮料产业,坚持“工业挑大梁”,打造大平台、招引大产业、培育大集群,加快形成结构优化、功能互补、优势叠加的产业发展高地,全面发力精准招商等系列措施,逐步推动工业产业上档升级和招商引资提质增效。以优惠的政策支持,优质的服务保障,优越的营商环境,为各类企业在昭化落地生根、发展壮大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