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眉山市人大考察调研我区全民健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15:08:4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7月15日,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章率队到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考察调研全民健身工作。广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秘书长任利国,市体育局及昭化区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了解我区全民健身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推进全民健身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特别对我区特色体育品牌柔力球运动的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刘建章说,昭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群众运动健身蔚然成风,持续释放着全民健身的社会功能、经济功能、文化功能。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着力深化体育、旅游、文化等方面的合作,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赵爱武对考察组一行来区考察表示欢迎。她说,眉山体育事业发展迅速,龙舟、皮划艇等项目优势明显,场地设施规划合理,功能健全,人民群众对体育工作的满意程度较高,全民健身氛围浓。双方在体育领域有很多可以相互学习借鉴的地方,两地要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不断促进两地体育事业全方位合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表示,我们将坚持创新发展,深化对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认识,发挥全民健身工作的基础作用,大力扶持体育社会组织,扩大体育人口规模,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收官战作出积极贡献,为建成现代化产城一体城乡融合绿色发展的昭化新区凝聚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