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求真务实抓普法扎实做好依法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16:07: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近日,元坝镇党委、政府组织依法治镇创建示范单位工作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赵波、镇党委委员、政法统战员冯建光以及全镇所辖各村、综治、元坝司法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中,分别听取了各示范创建单位、部门就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冯建光就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赵波强调,一是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学会运用法治理念、法治思维去抓好依法治理基础工作;二是各单位部门要对照这次的督导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加以落实和整改;三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将依法治理工作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四是要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工作不实、消极被动的单位和个人、村(社区)实行问责制,同时镇党委、政府要将依法治理工作纳入年度考核,作为评优的重要依据;五是要积极协作,本着高质量、严要求,求真务实,扎实抓好今年依法治理工作,全面完成全年法治建设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上级的检查和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