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2020年部门综合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2020-06-15 08:3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2020年部门综合预算编制情况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镇政府职能简介

1.制定和组织实施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计划,制定资源开发技术改造和产业结构调整方案,组织指导好各业生产,搞好商品流通,协调好本镇与外地区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抓好招商引资,人才引进项目开发,不断培育市场体系,组织经济运行,促进经济发展。

2.制定并组织实施村镇建设规划,部署重点工程建设,地方道路建设及公共设施,水利设施的管理,负责土地、林木、水等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3.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民政、计划生育、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等社会公益事业的综合性工作,维护一切经济单位和个人的正当经济权益,取缔非法经济活动,调解和处理民事纠纷,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

4.按计划组织本级财政收入和地方税的征收,完成国家财政计划,不断培植税源,管好财政资金,增强财政实力。

5.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倡移风易俗,反对封建迷信,破除陈规陋习,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

6.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和命令,发布决定和命令。

7.执行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管理本行政区域内的经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和财政、民政、公安、司法行政、计划生育等行政工作。

8.保护好社会主义全民所有的财产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财产,保护公民私有的合法财产,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

9.保障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应有的自主权。

10.保障少数民族的权利和尊重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

11.保障宪法和法律赋予妇女的男女平等、同工同酬和婚姻自由平等各项权利。

12.完成和办理上级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镇政府2020年重点工作

1.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一是巩固脱贫成果。严格对标“一低五有”、“一超六有”标准,巩固好786户贫困户2700人的脱贫成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二是加强感恩教育。坚持“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的理念。对全镇农户有针对性地加大行业扶贫政策宣传力度,让扶贫惠民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全面加强教育引导,让包括贫困人员在内的所有农民逐渐转变思想观念,掌握实用技术,不断增强群众脱贫致富后劲。三是着力乡村振兴。围绕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营造良好创业环境,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吸引各类人才返镇创业,激活农村创新活力。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和公共文化建设,培育挖掘镇土文化人才,培育文明镇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改善农民精神风貌。不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和完善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深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社会治安网格化管理,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2.突出“两园”建设,夯实产业化发展平台。年内扩建雷鸣园区农产品初加工厂1500平方。完善三公家居建材工业园道路、给排水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年内招引1至2家建材企业入驻,并督促已入园企业达产生产。

3.巩固提升特色优势骨干农产品基地建设管理。全面提升已建成的猕猴桃、冬枣园管护、有机认证,提升标准化程度,规范标准化化种植,加快社会化流转,有效增加集体经济收入。按照“果蔬套作、长短结合”的模式抓好全镇3000亩黄桃种植基地及5000亩冬夏季特色加工蔬菜发展。

4.大力发展渔、旅、果结合的生态旅游经济。与广元市嘉桓渔业公司合作利用原张家、丁家几处支流及河道浩口,发展生态渔业养殖,通过利益链接模式壮大当地集体经济。抢抓东西部扶贫协作机遇,在沿江两岸规划改造残次林,建设黄桃种植带2000亩,鼓励非特色小水果适生区发展食用笋,打造10公里桃花水岸,办好虎跳“黄桃节”、冬枣采摘节、亭子湖捕捞节。

5.聚力项目建设,促进增收致富。一是坚持“抱团”发展理念,通过产业结对竞争互助,做好1500亩冬枣、400亩猕猴桃、400亩红(黄)桃、500亩花椒管护;积极争取农田水利建设、土地整理项目,完成病险山坪塘的整治10口以上,高标准整治农田500亩以上,解决农业产业基础保障问题。二是加速产业升级。以建设“农业产业化示范片区”为目标,在巩固提升粮油、烤烟、生猪等传统产业的基础上,以雷鸣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为核心发展蔬菜种植并进行产品初加工,在实现产品出口创汇的同时、支持企业做大做亮品牌,凸显品牌优势。倡导发展林下养鸡和牛羊养殖等特色养殖业。

6.夯实基础设施,增添发展动力。始终坚持把项目投资作为虎跳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不遗余力抓好农业招商引资与政府性项目争取工作。一是进一步完善全镇公路交通网格体系建设,重点打通疏通社际之间的断头路,完成全镇通社道路的硬化工程。加强所有通村通社公路的养护,在通村公路的交接口新增交通指示标牌和地理位置标志,形成较完备的标准化道路交通闭合路网。二是进一步夯实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抓好水利设施的完善、配套,疏通渠系,预埋管涵,持续提升农业防灾抗灾能力。加强生态保护和建设,大力实施天然林保护,新一轮退耕还林等生态工程。三是加强畜牧污染的治理,落实面源污染治理工程。四是做好场镇安全饮水、天然气管网铺设、农村安全饮水、移民点环境整治、聚居点基础设施建设等民生项目对接工作,广泛吸纳社会资金投入农业产业化经营。

7.抓好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增长。一是加强宣传推介。多渠道宣传报道投资优势、发展潜力,建立完善在外知名人士统计,加强与知名人士的沟通联系,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二是持续抓好营商环境、加大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发展的力度,争取新的企业和新的项目在本辖区落地,全面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三是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实行项目调度制度、会议制度、服务制度和奖惩制度等“四个制度”,严厉查处“四乱”行为,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8.创新工作模式,推动全面改革。一是深入推进“三个创新”、“三个重心下移”工作,加强和完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农村基层治理水平;二是按照党员精准扶贫示范项目工程方案,深入挖掘农村创业带头人,培育一批农场主、牧场主和新型农民,进一步激发农村发展活力,组建特色水果协会,增强农村基层自治能力和水平,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三是按照“一村一品”深入推进“三个整合”,提高农村土地综合利用率和产出率,加快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四是加快农村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建设,提升农村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大力实施“互联网+”行动,培育一家企业“触电上网”。

9.抓好民计民生,增进人民福祉。一是不断完善、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引导鼓励全民参保,确保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养老保险参险率分别达99%、80%。二是健全社会公共服务体系,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积极做好就业工作。三是高效推进十大救助制度规范运行。加强低保动态管理,做到应保尽保。高度关注残疾人帮扶工作,加强残疾人灵活就业和生活无障碍改造工作,争取建设青龙村幸福园。四是大力发展教育卫生文化事业。努力提升义务教育均等化水平,抓好“三免一补”及“5+2”食堂供餐政策落地。五是加强卫生院医疗卫生管理和服务水平,强化工作尽职尽责意识,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及时抓好新农合个人筹资收缴工作,依规搞好新农合的报销工作。六是加强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大兴文娱活动,广泛开展文化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增强人民体质,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

10.优化社会治理,确保平安和谐。一是深入开展“法治虎跳”建设,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移民纠纷矛盾、移民后扶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等工作开展,引导群众自觉守法,同时落实干部学法用法制度,坚持依法公正文明执法。二是深入开展“安全社区”创建,对全镇各领域、各地段、各行业定期排查,对重点行业、重点单位、重点地段定期专项督查,着重抓好食品安全、水上安全、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消防火灾、学校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的专项整治。三是深入开展“和谐虎跳”建设,用“大平安”理念统筹推进基层平安建设,以创建平安村(网格)、平安社区、平安学校,评选平安家庭活动为载体深化平安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对信访突出问题实行“责任领导一包到底”,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面提升反邪教工作能力。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虎跳镇属一级预算单位。总编制70名,其中行政编制27名,工勤编制6人,其他事业编制37人。2020年预算实有在职编制内人员70人,2019年预算实有在职编制内人员72人,比去年人数减少2人,其中公务员27人,工勤编制6人,其他事业编制37人。其他人员共计32人,其中:三支一扶5人,临时炊事员1人,遗属人员26人。退休人员35人,其中:行政人员19人,事业人员16人。

三、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虎跳镇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国防支出、公共安全支出、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卫生健康支出、城乡社区支出、农林水支出、住房保障支出。虎跳镇2020年收支总预算1584.22万元,较2019年部门预算收入总数1579.6万元增加4.62万元,主要原因是2020年因乡镇行政区划调整人员变动较大。

(一)收入预算情况

虎跳镇2020年收入预算1584.2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584.22万元,占100%。

(二)支出预算情况

虎跳镇2020年支出预算1584.2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43.97万元,占91.15%;项目支出140.25万元,占8.85%。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虎跳镇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1584.22万元,较2019年部门预算收入总数1579.6万元增加4.62万元,主要原因是2020年因乡镇行政区划调整人员变动较大。

收入包括:本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584.22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24.12万元、国防支出3万元、公共安全支出13.43万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1.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8.81万元、卫生健康支出40.94万元、城乡社区支出9万元、农林水支出633.1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70.23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虎跳镇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1584.22万元,较2019年部门预算收入总数1579.6万元增加4.62万元,主要原因是2020年因乡镇行政区划调整人员变动较大。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24.12万元,占45.71%;国防支出3万元,占0.19%;公共安全支出13.43万元,占0.85%;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1.5万元,占0.0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8.81万元,占5.61%;卫生健康支出40.94万元,占2.58%;城乡社区支出9万元,占0.57%;农林水支出633.19万元,占39.97%;住房保障支出70.23万元,占4.43%。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20年预算数为31.4万元,主要用于:镇人大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
  2.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代表工作(项)2020年预算数为3.93万元,主要用于:代表日常参与人大工作经费。
  3.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其他人大事务(项)2020年预算数为3万元,主要用于:镇人大会议支出。
  4.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20年预算数为452.19万元,镇政府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
5.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2020年预算数为23.82万元,主要用于:政府其他管理事务。

6. 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2020年预算数为157.59万元,主要用于:政府其他管理事务。

7.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事业运行(项)2020年预算数为12.52万元,主要用于:镇财政所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
  8.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20年预算数为13.99万元,主要用于:镇纪委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

9.一般公共服务(类)群众团体事务(款)事业运行(项)2020年预算数为5.36万元,主要用于:群众团体工作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
  10.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20年预算数为20.29万元,主要用于:镇党委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

11.国防支出(类)其他国防支出(款)其他国防支出(项)2020年预算数为3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征兵工作。

12.公共安全支出(类)国家安全(款)事业运行(项)2020年预算数为12.43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安全管理工作。

13.公共安全支出(类)其他公共安全支出(款)其他公共安全支出(项)2020年预算数为1.0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安全管理工作。

14.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和旅游(款)群众文化(项)2020年预算数为1.5万元,主要用于开展群众文化工作。

15.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人力保障和就业支出(款)行政运行(项)2020年预算数为11.21万元,主要用于:社保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

1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2020年预算数为71.36万元,主要用于:保障本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17.社会保障和就业(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2020年预算数为6.22万元,主要用于:单位缴纳的保险费支出。
  18. 卫生健康支出(类)卫生健康管理事务(款)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2020年预算数为4.82万元,主要用于:卫健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

19.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2020年预算数为15.66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行政编制职工医疗保险费用。

20.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2020年预算数为20.46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事业编制职工医疗保险费用。

21. 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款)城乡社区环境卫生(项)2020年预算数为9万元,主要用于:城乡社区垃圾清运,场镇保洁。

22.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行政运行(项)2020年预算数为10万元,镇农业服务机构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

25.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事业运行(项)2020年预算数为101.72万元,镇畜牧兽医站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
26.农林水支出(类)农业农村(款)农村道路建设(项)2020年预算数为3.34元,农村道路日常维护工作经费。

27.农林水支出(类)林业和草原(款)行政运行(项)2020年预算数为16.46万元,镇林业工作站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

28.农林水支出(类)水利(款)行政运行(项)2020年预算数为12.53万元,镇扶贫办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保障部门正常运转。

29.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其他扶贫支出(项)2020年预算数为20.25万元,镇烤烟返税收入。
30.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民委员会和村支部的补助(项)2020年预算数为468.9万元,辖区内各村民委员会和村支部正常运转的基本支出,包括村社干部生活补助、离职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等日常公用经费,保障个村民委员会正常运转及农村公共运行维护经费。
31.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020年预算数为70.23万元,主要用于:部门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支出。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虎跳镇政府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443.97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111.75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险缴费、离休费、住房公积金等支出。

公用经费332.2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印刷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物业管理费、劳务费、会议费、培训费、接待费、其他交通费等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虎跳镇政府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140.25万元,其中:

烤烟产业发展资金20.25万元、 基层组织活动和公共服务运行经费120万元。

八、“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虎跳镇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17.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17.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

(一)公务接待费较2019年预算17.39万减少0.19万元。主要原因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过“紧日子”和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要求,进一步减少公务接待费支出。

2020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执行接待考察调研、检查指导等公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与2019年预算持平。

单位现有公务用车0辆。

2020年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虎跳镇2020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虎跳镇2020年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20年,虎跳镇属一级预算单位,主要包括七办一所五中心:党政综合与乡村振兴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社会治理工作办公室、财政所、产业融合办公室、便民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乡村建设和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农民工服务中心、项目投资促进中心。机关运行经费329.8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印刷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物业管理费、劳务费、会议费、培训费、接待费、其他交通费等支出。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虎跳镇安排政府采购预算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年底,虎跳镇所属各预算单位共有车辆0辆。

2020年部门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及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绩效目标是预算编制的前提和基础,按照“费随事定”的原则,2020年虎跳镇政府烤烟、垃圾清理、村级办公费、农村公共运行维护、路灯等项目按要求编制了绩效目标,从项目完成、项目效益、满意度等方面设置了绩效指标,综合反映项目预期完成的数量、成本、时效、质量,预期达到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可持续影响以及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情况。

十二、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三)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厅机关及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四)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厅机关及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开展财政综合业务、预决算编审等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专门性财政管理工作的项目支出。
  (五)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机关服务(项):指后勤服务中心、信息中心为本部门各单位正常运行提供服务的基本支出。
  (六)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信息化建设(项):指财政厅用于业务软件开发、硬件购置、系统升级等信息化建设方面的项目支出。

(七)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指四川省财政科学研究所、四川省财政信息中心、四川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四川省财政厅政府债券发行管理中心、四川省国有金融资本运营评价中心、四川省财政厅社会保险基金中心、四川省注册会计师事务中心、四川省资产评估事务中心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八)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其他财政事务支出(项):指财政厅除上述项目外,开展其他财政事务方面专门性工作任务的项目支出,如高级会计师评审工作的相关支出。
  (九)教育(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指为配合财政业务开展,用于部门在职人员参加相关业务培训及举办财政管理业务培训的经费支出。
  (十)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指财政科学研究所的离退休人员的支出。
  (十一)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厅机关离退休人员的支出。
  (十二)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部门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十三)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部门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的支出。
  (十四)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厅机关及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用于单位应缴纳基本医疗保险支出。
  (十五)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事业单位用于单位应缴纳基本医疗保险支出。
  (十六)卫生健康(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指厅机关及参公管理事业单位用于集中缴纳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

(十七)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规定,由单位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
  (十八)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指按房改政策规定的标准,向符合条件职工发放的用于购买住房的补贴。
  (十九)基本支出:指为保证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二十一)“三公”经费:纳入财政厅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二十二)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