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流动红旗高高飘扬在小寺山
发布时间:2020-07-16 10:1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小寺山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7月14日,小寺山旅游景区建设指挥部举行施工单位授旗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壮出席并讲话。仪式上,指挥部通报了上周各建设项目施工进度情况并提出整改点,王壮对近期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授予区林业局、区住建局流动红旗。

为加快小寺山农旅综合体项目建设,打造最美婚纱摄影基地、乡村振兴农旅综合融合示范基地,小寺山创建办“三举措”确保如期建成小寺山旅游景区。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壮现场授予流动红旗

一是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倒排工期,坚持“目标导向、梳理重点”,每周制定项目施工建设任务清单。坚持“问题导向、督办落实”,每周通报施工建设进度及整改点,推动各施工项目建设落地落实。咬紧牙关,发扬“白+黑、5+2”精神,指挥部人员做到全天驻扎小寺山,坚定信心决心不犹豫,紧盯建设任务不动摇,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二是高水平打造景观。根据景区规划设计,做好周边民居风貌塑造,完善配套设施,把民居变为民宿,为景区和游客服务。要按照四季有景、成片成带原则,加快植物花卉、亭台等景观景点造型,确保景观与经济效益兼得。三是主动抢抓机遇。用好用活现有投资优惠政策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坚持市场化导向,加强宣传推介和招商引资,积极引入有实力、有情怀、有品位的企业参与开发建设,早日建成“圣洁小寺山 七彩摄影地”,为推进“平乐景区、栖凤峡-紫云湖”旅游环线、形成我区协调发展新格局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