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清水镇四措施抓实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15:19: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是涉及农民贴身利益的一项强农惠农政策,清水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科学部署,把握时间节点,四措施扎实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工作。

严格审核工作,确保信息准确性。根据各村提供发放补贴资料,认真审核补贴农户的补贴面积和信息,确保村、社、户补贴面积与总面积一致,总面积与上级部门确认一致,农户信息与实际的一致,电子表与纸质表一致。

加强发放工作,确保补贴时效性。通过专门系统,按照审核后的补贴发放情况,及时安全将资金发放到农户的社保卡中。

完善纠错工作,确保发放全面性。在收到失败名单时,第一时间与村、组、农户联系,反馈意见及时纠正错误,确保补贴发放工作全面完成。

畅通举报渠道,确保政策落实到位。通过设立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张榜公示等方式,全面严厉打击骗取、挤占补贴资金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任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