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5次周督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2 10:0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7月21日, 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5次周督办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4次周督办会议精神,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听取了部分行业部门关于十大行业领域乱象整治推进,“三书一函”发出、收到、回复和录入系统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8、第9次会议精神,分析短板弱项,研究“硬核”举措,加强督办推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确保国家、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地落实,解决一批群众最恨最怨最烦的突出问题,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全面加强研究部署,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清仓”、“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逃犯清零”六清行动,实现“六清六无”,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确保昭化社会平安和谐、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人民安居乐业。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拿出必胜决心、落实超强保障,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汇聚广泛民力,发挥制度威力,提升团队战斗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永国参加会议。(盛通)